close

心情鬱悶的時候,就來首活潑輕快又可愛的歌吧

 

阿福 ME&U 

 

 

一直都以為,自己是個很冷情的人,事實上也的確如此,轉身時的瀟灑、不回頭,大概是很多人都無法做到的。

 

但之於我,放下就是放下了,轉身就是轉身了,不會再提起,也不會再回頭,就算只是緬懷。

 

不輕易捨棄,但在該捨棄的時候會果斷的把一切都丟掉,就算在面前再次出現也不會再撿起來,這就是我的個性。

 

 

直到今天,不小心看到了幾條消息,不經意的想到所謂以前,忽然有點惆悵。

 

好像常常都這樣。

 

不是難過,只是惆悵,還有惋惜。

 

因為曾經的熟悉現在已是陌路。

 

因為曾經有這麼快樂的以前現在卻只能遙遠。

 

其實我一點也不懷念,因為我並沒有後悔自己當初捨棄的這個決定,也不覺得做錯選擇。

 

能夠狠下心的,就沒有什麼值得好留戀的。

 

只是有一種「明明是這麼好的人,為什麼會這樣做?」的感慨。

 

不管是說謊欺騙、還是背叛,在想起那些人的時候,我總是會這樣覺得。

 

但每當這樣想完之後,卻又覺得自己不應該。

 

每個人都有權利去選擇自己人生要過的方式,如果這就是他們選擇的生活模式,我本來就沒有資格可以多說什麼,就連惆悵我都覺得不是很恰當,每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只要不刻意傷害別人自己又能開心就好了,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抱持的想法。

 

 

我覺得其實我的腦子不太好,因為在放下以後,壞的就會都忘記了,變成一件曾經發生過的事實,但是不會再影響我什麼,不過過往的美好卻會在回憶的時候不斷的出現。

 

曾經也有幾次讓我因此而走了回頭路,不過那就像只是把過去重播了一次而已,學會了教訓以後,就變得果決了。

 

回想之於我而言,或許只是種沉澱吧,看看從前的自己,想想此刻的一切,雖然總是會因此帶來一點點的惆悵,但在想通了之後,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就可以很快再次揚起笑容,繼續過好自己的生活。

 

 

這篇文章有點亂

 

從發文時間(22:24)到現在完稿(23:51)也有一個多小時了,在看到那幾條消息開始沉下去以前,本來腦中有很多很亂的想法,現在也好像都各自歸位了,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以後再慢慢仔細的呈現給大家。

 

晚安,米拿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