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打算每天更新BLOG,但是在一個禮拜都不到的時候破功!還是一次破功兩天!所以我現在完全可以沒有包袱的說這件事情了哈哈哈哈哈,因為每日更新已經不成立了所以可以大聲說我原本打算日更不會有壓力了。

 

因為這兩天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忙!

 

對,就是很忙!不是藉口,就是真的,超、級、忙!

 

但是昨天出去的時候順便把小紅小白帶回家,算是這收爛攤子的兩天內最實際的收穫。

 

在這裡先上一張小紅小白的玉照!

01  

是不是超美!

 

不要再說,總之,這張小白小黑的合照,畫面太美我簡直不敢看啊!

 

美到連向來超會閃鏡頭兒子都捨不得離開他們所以一直被catch到,哈哈哈。

 

因為其他有兒子的照片都帶有型號跟廠牌,但我這篇沒有要安利或打廣告的意思所以就不放了,但行家應該一看就知道了哈哈。

 

真正的安利在文章最後

P_20141102_075029  

 

跟小白的相遇是在去年的夏天我剛考完畢業考的時候,那時候一直想著要給自己一個能夠保存很久有紀念性的禮物,幾乎是沒有多想,就想到了耳機。

 

跟母上大人出門的時候就順便繞到了位於高雄火車站附近的店家把它帶回來了,把小白帶回家之後的生活幸福又開心。

 

但是你們以為這樣我就會跟小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我覺得很有道理,但是為了考慮到這是個普遍級的BLOG,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反白下一行XD

 

生活真他媽的好玩,因為生活總他媽的玩我們!

 

 

就在悲劇的9/30,小白不見了!

 

(應該是被遺落在客運上,但是打了很多通電話發了很多信件給客運公司,不是說沒看見就是沒有回信)

 

那之後難過了好久,因為小白是在一個值得紀念的時間點來到我的身邊,我可以再有第二支第三支的小白,但是再怎麼樣也跟最初的小白不一樣了,但這都是因為我太粗心的緣故,怪不得別人。

 

但小白掉了以後確實影響到我一段時間(加上那段時間不順的事情也很多),有段時間有點消沉這樣哈哈哈,原本接的歌全都跟人家推遲了一下,幸好都是合作有段時間的小伙伴,很能體諒我,包容我的任性也包容得很習慣了!

 

 

這裡要先介紹一下小紅小白小黑三姐弟,小紅是基本款,最初考慮的也是小紅,因為除了可以做一般使用之外,也可以拿來當監聽耳機用。

 

但後來發現了小白,小白是在人聲表現上比較出色,那時候的想法是因為也有考慮到要拿來聽音樂的考量,雖然不是沒有聽純音樂的時候,但聽帶人聲的音樂應該還是大多數,在經過現場一直輪流交換的把小紅小白試聽了好多次之後,發現小白在人聲音色的表現上真的比小紅出色,所以那時候就決定要帶小白回家了。

 

(在此也感謝店家和母上大人真的非常有耐心,讓我悶著頭把兩隻耳機一直輪流聽了好久都沒有臭臉O_Q)

 

 最後是小黑,小黑是加強低頻,對我常聽的音樂種類來說,低頻影響不是太大,所以就不多談了。

 

(講到這裡應該很多朋友都知道是哪一款了,哈哈)

 

 

一開始是想著只帶一支耳機回家,雖然價格並不貴,但是因為也沒有那麼多個耳朵所以並沒有想說多帶幾支之類的,哈哈。

 

但是當時的我卻忽略的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小白在人聲方面表現出色沒錯,但比起更加能呈現聲音真相的小紅來說,小白的聲音就像是經過修飾一樣!

 

純粹聽音樂當然很美好,但對我來說,小白也是當做監聽耳機來使用的,在自己的錄音、成品方面,聽起來就會不客觀,有一些原本可以發現的瑕疵可能就因此忽略了。

 

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我,就想起了小紅。

 

 

在小白遺失之後,因為一直沒有機會回高雄,或是回高雄也沒有辦法去far far away的火車站(因為本人是路癡所以......)

 

就這樣拖過了一年......

 

沒錯,就是一年!我就是牛!只要沒人拿著鞭子在後面抽我就不會動的牛,哈哈哈!

 

因為那時候還是想著再買一支耳機,而不是兩支,還是想要現場再聽一次小紅跟小白,所以沒有考慮網拍啦(事實證明我就是太蠢)

 

直到前幾天,發現店家在楠梓也有分店!

 

打過電話去問,也說有現貨,昨天就去把小紅小白一起帶回來了!

 

我:「我要小紅、小白,謝謝。」

 

店:「呃......妳是說,各、各一支嗎?」

 

我:「對,麻煩你。」

 

看著對方愣住的表情,我真的覺得是我一次買兩支嚇到他了嗎,哈哈哈。

 

拿出小紅小白以後,還很細心的把外包裝上的價格標籤都塗上溶劑,才小心的幫我把標籤撕下來,雖然只是一款平價耳機,還是外包裝這種回家後馬上就會撕掉的東西,但是店家這麼仔細的態度真的讓人心情都好了起來,讓每個客人都感受到被重視的感覺。

 

在結帳的時候也很細心的說明耳機要run開需要的時間,不過在看到我很了然的微笑之後,店員也很明白的笑了,哈哈哈。

 

在我之前有一個阿伯,應該也是查了店家的網路價以後才去現場買的,結帳的時候發現多找了100塊,有點疑惑的時候,店員說那是網路價,現場便宜100!

 

雖然我的小紅小白完全沒有折扣啦XD

 

但是我還是覺得真的是佛心店家來著!

 

 

最後是起火文(喂!)

 

在結帳的時候,一轉頭,看到旁邊貼著一張紙條:慶新店開幕,MONSTER  BEATS耳機85折!

 

瞬間瘋掉,要不是店員已經把保固寫好標籤撕下來我真的不好意思,我應該會直接退掉小紅小白然後說請給我STUDIO!

 

自從看到阿福戴這支耳機之後就覺得真的超美的(對不起我就是個只看外表買東西的女人→捂臉)

 

而且寫的時候我去查了一下店家價格,發現這個價格再打85折簡直!我想要現在再去一趟敗回來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在店家的拍賣上只有看到黑色,不知道白色還有沒有,買了的話就是大白了哈哈,應該會先打電話再確認一下大白的存貨還有所謂的85折。

 

那如果對耳機也有興趣的人可以私訊或各種方式詢問我店家資訊啦哈哈哈,就不在這裡打廣告了。

 

最後的最後,我真的要說,打文的現在戴著小白聽音樂真的超幸福的,雖然比起原本那支已經run開的小白來說音色還是有點差異,但是能夠戴著小白、看著小紅,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