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休息了好幾天((喂!

 

但我其實都有上來看(笑)

 

因為最近外務太多了加上狀況非常不好,每次都是打開BLOG寫兩千字刪兩千字的節奏,所以其實我每天都有出沒,只是沒有辦法好好寫出可以發給大家看的東西來。

 

 

時間是很寶貴的,我一直這樣認為,就算言之有物,但不能好好的、有條理的言之有物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的話,就不想放出來浪費大家時間了,我一直都是抱持著這個想法的,今後也會繼續這樣堅持下去,所以會努力日更但是不能保證日更,因為不想為了日更而放出敷衍的東西。

 

希望大家能用最短的時間感受到每一篇文裡面想讓大家感受到的事情,這就是目標,做不到這樣的話就不會隨便放文,還是會有人喜歡看我每天截圖跟草太太的LINE呢((喂XD

 

 

最近進入特殊時期,不只外務多,身邊需要煩心的事情也很多,還有我最近腦袋裡面裝的都是ㄆㄨㄣ,不過還是會努力的,等過了這段時期就會好了

還有想去旅行放空一下自己清清腦袋

 

最後是偷偷摸摸的預告XD

今天明天或後天(到底哪一天!)預定會放出《碎片X可能性》之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