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說)文末附大彩蛋與小彩蛋各一

 

傳送門:《碎片X可能性》(一) 暖陽

 

首先,先說明一下關於《碎片》。

 

之前的網誌中有提到關於社長跟小花配對的事情,也在最後說了正在進行特別的事,其實就是關於《碎片》,《碎片》的誕生其實只是我個人無聊私心想要證明一下小花跟社長是可以配對的XD

 

因為是打算跟死神遊記故事配篇的小說,但是其實我也只是個一般玩家,並不知道太詳細的遊戲劇情(其實就算知道的話也不可以透露啊XD),所以並沒有打算要把故事完整的寫完,只是想挑一些重點來寫,每一篇小故事都是獨立的,但是都是完整故事中的一片碎片就是這樣,所以如果期待完整版的話就……抱歉啦。

 

至於可能性三個字,就等全部完成了再來談好了。

 

 

再來,談談《暖陽》。

 

不知道這篇有沒有崩壞很多人的三觀,讓大家覺得很驚悚?XD

 

跟草草說過,社長排除掉他異於常人的地方,其實跟小花根本是超正常配對!

 

第一個主動跟自己接觸的人、能夠讓自己放鬆說話的人、學校的學長、社團的社長,這不是就是超正常超公式化的配對嗎!

 

所以碎片一的暖陽,希望讓大家看到的,是看似無厘頭的社長,其實也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要學測、要上課等等,過著跟普通高中生一樣的日子。因為社長不太平凡的性格真的太搶戲了,所以感覺除了性格以外平凡的地方被很多人忽略掉了,因此想要先強調出來。

 

 

最後,是關於文章的部分,這點建議大家先食用過一次之後,再來閱讀以下的文字,我知道很多人都有跳後記先看的習慣,因為我也是這樣!XD

 

但是先看過一次有過自己的理解之後,再回來看說明之後開啟二周目食用模式應該會有一些驚喜,所以這一段應該可以理解成是小彩蛋。

 

在食用二周目的時候可以去感受一下小花前後的情緒變化,比如說對於夕陽的感覺,還有社長出現之後不自覺的表現出愉悅的情緒等等。

 

但是這並不表示小花已經喜歡上社長之類的,而是說明社長是小花可以自在相處的對象,而且還是可以開心相處的類型。

 

至於有沒有喜歡這個真的不要問我啦,請大家自行理解這樣,因為我可以很明確的說,在寫的時候我並沒有預設什麼立場,而是希望大家看完都能有自己的感覺跟想法。

 

 

接著,附上一個彩蛋中的彩蛋XD

01  

因為草草自己說沒關係所以我就很大方的截圖了((喂!

希望有人看完也可以跟我說「拜託神給我ㄧ個社長」就好了

 

 

暖陽正式定稿已經是深夜兩點鐘了,完全不懂為什麼每次碰到草草就這樣!之前寫顛覆的番外的時候定稿也都是這個時間!草太太請不要逃避快點出來面對好嗎XD

 

 

最後,我要說,寫後記跟彩蛋真的比認真寫文修稿還累T_T

 

 

不知道大家是喜歡這個彩蛋還是覺得有點破壞感覺呢,如果是後者的話以後就不寫了,但如果是前者的話我會更努力的,做為一個創作者,能跟讀者交流自己的想法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如果有繼續寫後記跟彩蛋的話應該預計以後單數篇是正文,偶數篇是後記這樣,希望大家會喜歡。

 

 

總之,謝謝耐心看到這裡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