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晨、江晨,等等,這是對方才傳真過來的最新報表!」

 

M集團公司總部的一樓大廳,向來是個寧靜舒適適合會客、放鬆的所在,但此時,跑動的聲音、還有跑著那人的大喊聲,卻在寬敞的大廳中迴盪著,從電梯口直往大門方向而去。

 

「嗯?」已經走到半路,那西裝筆挺的男子聞聲回頭。

 

看見來人,清俊的臉上那原本嚴肅的表情立刻滲進了笑意,畢竟是多年的好友以及工作上互相依賴的夥伴。

 

尹方寧將資料交到好友手上,喘著氣,待勻過氣來之後,他拍拍已經粗略瀏覽完資料的好友,「江晨,這案子就交給你了,你懂得。」

 

「嗯,我知道,沒問題的,這個條件雖然有點刁難人,但還沒到底限,而且也不是不能談。」掛上自信的笑容,江晨揚了揚手上的資料,語氣裡面滿滿勢在必得的決心。

 

正轉身,卻不想──

 

「江晨,小心!」尹方寧先江晨一步看清情況,卻不想話聲還是慢那人影一步。

 

「啊!」一聲尖叫,一個嬌小的身影就這麼撞進了江晨的懷裡,撞擊力之大,甚至把他整個人都撞退了一步。

 

不過幸好江晨也不是什麼身嬌體弱易推倒的弱雞,除了剛被撞的時候那一瞬間的怔愣以外,一下子便迅速反應過來,站住了腳跟,也穩穩地接住了懷中的女孩。

 

「江晨,你沒事吧!」

 

「總裁!」

 

尹方寧跟特助第一時間趕到他的身邊關切情況,而江晨只是笑著輕搖頭,表示自己很好。

 

「妳沒事吧?」低頭,他溫聲相詢,對象是那個正抬起頭來,睜著大眼看他的女孩。

 

「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女孩迅速跳開,一直鞠著躬,連聲道著歉。

 

「妳是來面試的?」皺了皺眉,尹方寧並沒有忽略掉她胸前那個專屬於應試人員的吊牌。

 

「對,真的很抱歉,路上塞車了所以我才……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請給我一次機會!」再怎麼遲鈍,要是人家都喊出來了,她還聽不出來自己撞到的是個大頭的話,那她也真的可以收拾收拾回家去了。

 

「嗯,在三樓,趕緊去吧,口試快開始了。」點點頭,江晨指了指電梯的方向。

 

「謝謝、真的謝謝!」女孩終於抬起頭,表情滿是感激,然後一陣風似的又刮向電梯方向去了。

 

「江晨,沒事吧,有沒有撞到哪裡?」目送女孩走之後,尹方寧還是有點擔憂地上前把江晨上上下下又看了一次。

 

「撞到哪裡啊?大概是心裡吧,噗。」說著,江晨自己都忍俊不住。

 

「什麼?」顧著察看好友狀況的尹方寧並沒有聽清江晨那一句似獨語的呢喃。

 

「沒什麼,走啦。」拍拍他的肩膀,江晨什麼也沒多說,只是給了他一抹令人玩味的笑,就往門口外那等候已久的車上走去。

 

尹方寧還有些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奇怪,明明是室內,怎麼覺得今天陽光那麼燦爛呢?

 

 

傳送門:五十題說明文五十題更新連結、後記、伊忻第二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