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33    

「可可、可可?」浴室外,上官嵐終於忍不住敲起了那其實只有薄薄一層的門板,下意識擰緊的眉頭,明顯能看得出來現在的他心情並不算太輕鬆,跟平常的他完全不同。

 

「我、我在……」沉寂了一下子,門的那頭終於傳來微弱的回應聲。

 

「妳沒事吧?妳的聲音聽起來不太對,是不是冷到了?」上官嵐的語速不自覺的快了,手則迅速地按上牆上的調節開關,將冷氣的溫度調高、風量調小。

 

雖然能有反應,就代表人沒暈倒在浴室裡,但是穿個衣服就花了半小時,還是有點令人擔心,更別提可可的身體狀況不同於常人。

 

「不、不是……我……沒事!」那邊的回答似乎有點慌張。

 

「那妳怎麼那麼久?該不會衣服又濕了吧?妳先放個熱水泡澡等我,我去櫃台看看他們有沒有提供浴袍什麼的吧!」說著,上官嵐抄起掛在門邊衣帽架上的外套,啪哒一聲打開內門鍊鎖,就要套上外套出門。

 

就在這時,浴室門忽然打開,他的手在氤氳霧氣中被一雙微涼的小手拉住。

 

他回頭、她抬頭,四目相交的一瞬過後,是她先發出了驚呼聲,然後鬆開他的手,又往浴室中退了一步,頭低低的,耳根羞紅。

 

低頭看見自己未著寸縷的上半身,上官嵐已然明白她因何做此反應,他也不說破,只是反手又將外套掛回架子上,拉著她走出浴室,「妳看妳,頭髮也沒吹乾,感冒了怎麼辦,妳別告訴我是想念醫院的味道啊。」

 

把她按坐在梳妝台前的椅子上,他拿起一旁的吹風機,熟練地幫她吹著頭髮,他專注於手邊的事,神情專注,而無事可做的韋可可顯然就把注意力放在別的事情上面了,就比如──她面前的那面鏡子。

 

鏡子倒映出穿著明顯寬大得過份的格紋上衣的她,還有身後光裸著上身,但下身卻著與她身上睡衣同花樣的睡褲,他動作輕柔,仔細地讓吹風機與她的頭皮保持著一定的距離,輕輕地撥開她的頭髮,確實地把她的頭髮一點點的吹乾。

 

包圍著她的,除了洗髮乳的香味之外,還有睡衣上專屬於他的氣味。

 

思及此,她又抬眼看向鏡中的他,他精壯的身材明顯是多年不懈怠的鍛鍊才有的成果。不過除此之外,或許是因為可供她「欣賞」的時間著實有點長,倒是讓她發現了他肌膚上那一小粒一小粒的凸起。

 

「對不起。」

 

「嗯?」上官嵐邊收著吹風機,邊對她的道歉投去疑惑的眼神。

 

「你很冷吧,都起雞皮疙瘩了,要不是我不小心把睡裙弄濕了,你也不用把睡衣分給我穿……」低頭,她只是盯著自己的腳,不敢抬頭。

 

「噗,我沒事,只是剛好站在冷氣風口而已,動一動就沒事了。」說著,上官嵐甩了甩手腳,「倒是妳──」

 

「啊?」不明白焦點為何忽然轉到自己身上的韋可可有些茫然地抬眸。

 

「妳剛剛拉住我的時候手挺涼的,而且妳又比較虛弱,應該才是比較需要注意保暖的那個吧?唉,好吧,今天我就好人做到底,用自己的體溫來溫暖妳吧!」說著,他環抱住她。

 

「咦?」她還有些雲裡霧裡。

 

「咦!」好像哪裡不對?

 

「咦──」

 

 

燈滅了,房內再無聲,有人相擁的夜晚,看來注定會是溫馨的一夜吧。

 

 

傳送門:五十題說明文五十題更新連結伊忻第一期圖連結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