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者:90x90  伊忻(香草)90x90 (1)  君不見(君君)

 

這是一個為期將近一年的「大、型、企、劃」!(應該吧)

 

 

開頭說的很震撼,不過實際上點進來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啊哈哈(被巴)。

 

其實是我跟草草約定好的「玩樂放鬆五十題」,也就是用來放鬆情緒、整理思緒的五十題練習。

 

在做練習的同時也可以把腦袋清空,歸零以後就可以更容易突破盲點,能完成五十篇文章或圖也會很有成就感(笑)。

 

話不多說,先上題目!

 


 

(以下題目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抱走哦,但請留言說一聲並註明來源出處及作者!01-25作者:君不見、26-50作者:伊忻。所以不管是全抱還是單抱前或單抱後都可以)

 

之一 題目

 

01.夥伴

02.彩虹

03.相觸的指尖

04.閃耀

05.tea time

06.第一次爭吵

07.屬於我們的秘密時光

08.兩人的獨處時間

09.只為你綻放的絢爛

10.傘下

11.淡香

12.Hello

13.成雙

14.不能告訴你

15.擦肩

16.告別

17.好人卡

18.乾物女與草食男

19.一秒鐘的相擁

20.親吻的距離

21.秘密

22.戀人間的咒語

23.加速的心跳

24.印記

25.早安

26.一起睡

27.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或合看一本書)

28.出門的親吻

29.穿對方的衣服

30.一家人

31.情人的鏡頭裡

32.我吵醒你了嗎?

33.分著穿的睡衣(上衣下褲式)

34.感冒,意外的性感

35.捉迷藏,找到你了~

36.幫對方綁頭髮

37.在別人面前告白

38.雙胞胎遇上雙胞胎(二男二女,同性龍鳯可)

39.貼身衣物在他面前掉了...

40.從背後偷偷擁抱

41.我.是.誰?

42.醉倒了

43.cosplay

44.意外的臉紅

45.發現貼滿你照片的房間

46.撞到哪裡?

47.以為他死了

48.被別人撞到他的身上

49.現在的我遇見過去的你

50.籠中鳥

 

完成的作品都會在完稿連結文裡更新連結

 

 


 

 

之二 說明

 

一時興起就拉草草做了這個五十題,『想在放鬆玩樂時也能夠練習進步』就是這個五十題的初衷,所以放出來的作品不一定會有100%的完成度或是非常精美,因為是針對個人預設的練習目標去做的,只要能達成練習目標即可,這一點是要先跟大家說明的,也請大家體諒。

 

但是!放出來的絕對都是對得起自己的作品!

這一點是可以跟大家保證的,所以大家可以無雷無痛(?)的食用沒問題。

 

由於是兩個人一起做,為了增添趣味,採用了交流的方式,接下來解說五十題的進行方式。

 

時間:一期七天

      (從星期一開始起算,星期日 24:00 以前要把成品上傳到BLOG)

   第一期為2014/11/10-2014/11/16

      其後以此類推

 

方式:單數期各自選定主題,並完成與主題相應的圖文,雙數期則依照前一週對方選定

      的題目還有創作成品進行相關創作。

 

   (我知道因為我表達能力太差所以大家一定不懂XD  讓我們來舉例說明吧XD)

   第一週

   我選了23題《加速的心跳》做為寫文的主題

   草草選了50題《籠中鳥》做為畫圖的主題

 

   那麼第二週

   我要以《籠中鳥》還有草草在第一週畫出的圖寫出相關的文章

   而草草要以《加速的心跳》還有我在第一週寫出的文畫出相關的圖

 

   就是這樣

 

 


 

 

之三 很多很多的廢話

 

接下來是屬於我個人的廢話專場啦哈哈哈。

 

之前的後記中有提過我的篇幅控制其實有點問題,所以這次的五十題會以盡量偏向短篇、小短篇甚至微小說的方式來呈現。

 

『用最少的字數或篇幅傳達自己的想法,留給讀者最大的想像空間』是我這次想做到的目標之一

 

 

既然說了是之一,當然也有其他目標,不過暫時不能公布,概括而言就是『希望呈現更多不同方式跟風格的創作給大家』這樣吧。

 

應該不會五十題都這樣做,或許一題也不會做也不一定,但還是希望能在有特別感覺的題目呈獻一些特別的小驚喜給大家,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開頭「大型企劃」四個字其實說得非常心虛(笑)。

 

因為一開始只是為了清腦袋而想做五十題的,只是後來一算時間,一題七天,完成五十題需要三百五十天,是將近一年的時間,讓我深深覺得:哈哈這是大型企劃的時間了吧!

 

很期待一年以後五十題完成的樣子,也很期待那時候的自己,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模樣呢?

 

給未來的自己:希望當妳回過頭來看到這段話的時候,妳已經有所成長,也變成了一個更讓自己喜歡的人!

 

耍什麼小清新啊我XD

 

因為完成時間是在一年後,所以我不敢跟大家預告說會不會有第二彈啦!

 

但是想做的事情真的還有很多,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有第二彈、第三彈,能夠呈現更多東西給大家。

 

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不同的夥伴一起完成五十題,不同領域的創作跟創意互相激盪、碰撞的方式真的很棒,能夠激發出很多不同的想法,也能夠完成更多的事情,同領域的夥伴一起完成五十題,也可以從對方身上學到自己缺乏的。

 

說了那麼多,所以,有人要參加嗎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人會想抱走這串題目呢?如果有的話請務必讓我看看成品,哈哈。

 

很期待同樣的題目在不同的人的發揮下會有怎樣的火花。

 

不管是自己玩五十題、跟朋友一起玩五十題,或是加入我跟香草一起玩五十題等等,都希望這是一個能讓大家開心玩樂的五十題,啾咪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