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22  

他緊緊抓住她的手腕,不知是因為用力過度,還是別的原因,他與她的手都微微發顫著,而她卻連眉頭皺也不皺,便任由他這般抓握。

 

「我會平安回來的。」她絕美的臉上是溫和安撫的笑容。

 

四目交視,他眼底的神色複雜,夾雜著痛苦、不捨、自責、無奈,而她卻是一派坦然。

 

「再多的保證也及不上一個萬一。」蹙眉,他仍不肯鬆手,「其實妳……」

 

「我愛你。」她打斷了他的話,而他因著她的直白怔然。

 

「所以我會回來,我愛你,這便是能夠保護我平安無傷的咒語。」

 

他的手,緊了又鬆,鬆了又緊,末了,終是嘆了口氣,輕輕接過她手中那泛著銀光的面具,「那麼,便讓朕親自送妳出征吧!」

 

他動作輕柔,仔細的將面具覆上她的臉,束好繫帶,看著鐵甲銀衣的她,明明該是雄赳赳氣昂昂的戰甲軍裝,卻生生地透出了迎風獨力的單薄,一咬牙,他喝道:「來人,傳朕旨意,朕要親自送段將軍出城,替他以及所有將士餞行!」

 

他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心情,以往的每次出征亦是如此,眼睜睜的送她走,望穿秋水的盼她的消息,而他能做的,除了信她,卻再無其他……

 

 

傳送門:五十題說明文五十題更新連結、後記、伊忻第二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