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41  

 

夏轉秋的季節沒有了溽暑時的燠熱亦沒有深秋那樣的清冷,是恰到好處的涼爽

 

微風輕拂正是個悠閒又舒適到讓人不禁要閉上眼睛小憩的午後

 

校園林蔭之下陽光穿透隨著輕風沙沙擺動的枝葉之間,那細碎的光亮已褪去刺眼的驕傲,遍布樹下每一個枝梢影子間的縫隙,讓林蔭大道不至於過於陰暗,卻也不會有太過扎眼的難受感。

 

隨風而動的除了那花草樹木、天地塵埃之外,再有,便是少女那輕盈飄逸的裙襬,靈動的俏麗感配上她那雙白皙修長在走動間交錯的雙腿,再配上那一頭浪漫有型的長卷髮,即使手上捧著的小說遮住了面容,卻無庸置疑的的確是個花季少女。

 

「譚艾米、譚艾米!」少女身後追著的男子,發出不大不小的叫喚聲,似乎就是少女的名字。

 

而少女卻彷彿被手中的小說吸引住全部的注意力,絲毫不聞周圍的響動。

 

少年的步子頓了頓,無奈地嘆了口氣后,快步跑上前,伸長了手,遮住了少女的眼睛,順勢將她帶入自己懷中,而另一手搶下她手中不離的書,傾身湊近她的耳畔,輕輕啃咬了一口感受到少女的顫慄之後,在她耳邊用低沉又令人感到危險的磁性嗓音輕喃道:「我、是、誰?」

 

耳際被溫熱的吐息拂過,那酥麻感簡直讓她無從抵抗,臉龐開始發熱,腳也有那麼些站不住了,她有些陶然,不禁脫口而出:「愛德華?」

 

聞言,他只是一愣,又啃了她耳朵一下這才捨得放開,不滿的低聲抱怨著:「真是的,妳就那麼喜歡書裡面的我啊?早知道就不讓小芮去催眠那個什麼史蒂芬妮讓她幫我們寫這個什麼暮光之城了。」

 

「噗哧。」看著他吃醋的模樣,譚艾米忍不住笑了出來,抱住他蹭著撒嬌道:「才不是這樣呢,我只是很懷念我們以前的樣子而已嘛。」

 

「妳哦,真拿妳沒辦法,要不是妳說想重新體驗校園生活,我才不會陪妳回來當學生呢,結果妳倒好,打著做報告的幌子整天就沉迷在書裡了。」捏捏她的鼻尖,他還是十分不滿。

 

「老公,你真可愛,連書裡的自己都吃醋。」譚艾米皺了皺鼻子,愛嬌地說道。

 

「誰、誰吃醋啦!我是覺得,本尊就在這裡好嗎!本尊都不看,看什麼書嘛,不是浪費時間嗎!更何況書裡面那個愛德華根本不像我好不好!」臉瞬間漲紅,他不自在地別過頭去反駁著。

 

「好、好、好,不像,不像,呵呵呵呵呵。」雖然嘴裡說著附和的話,但譚艾米臉上的表情跟語氣明顯不是這麼一回事。

 

「唉。」看著她愉快的模樣,他忍不住輕嘆,伸手揉了揉額際,他怎麼就招惹了這麼個小冤家呢?她估計就是專門生來剋他的吧!

 

 

傳送門:五十題說明文五十題更新連結伊忻第一期圖連結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