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輕拂,葉子的摩娑聲沙沙作響,卻沒吵醒樹下那好夢的人。

 

他睡得很香,嘴角帶笑,閒適的表情在清俊的臉龐上,簡直讓人捨不得移開眼。

 

陽光從樹葉間隙落下來,灑落在他的左臉。

 

似是好夢被擾,他眉頭不自覺地動了動,翻身,用右手枕住了臉頰,又是一場好夢。

 

 

 

 

一雙白色涼鞋踩過草地,發出細小的摩擦聲,卻也打擾不了那好夢正酣的俊逸男子。

 

白色細帶低跟涼鞋,白皙而勻稱小腿,細嫩得幾乎沒有紋路的膝蓋,純白色連身澎裙掩住大概也同樣美好的大腿,一色駝色的細皮帶將本就纖細的腰襯得不堪一握,齊肩的黑髮沒有打層次,就是簡單乾淨的剪成了同一個長度,卻不讓人感覺厚重,反而帶出一種輕盈感,或許也是因為她頭上那頂大草帽吧,帽子本身沒有太繁複的裝飾或設計,就是一條和今天的天一樣藍的大緞帶在帽身與帽沿的接軌處繫了個蝴蝶結,如此而已。

 

她的臉隱在草帽和草帽的陰影裡,雖然看不清長相,但穿著打扮到周身氣質,卻無一不讓人想到一個形容詞──純淨。

 

 

 

 

她腳步輕輕,一步一步不急不緩地走向他。

 

她坐下,在他身旁,似乎一點也不擔心草地上的髒汙或泥沙會弄髒那難洗的白裙子。

 

風又吹,依舊,除了葉片發出的細微聲響,仍是靜靜。

 

她看著他,靜靜。

 

 

 

 

半晌,終於忍不住,伸出那白玉似的手,向他。

 

及至中途,她的手頓了頓,不過這樣的遲疑,只一秒,她的手繼續伸向他,卻是不如原先篤定的顫顫。

 

終於,她觸到了他的髮,那負住了他的額、他的眼的軟髮,觸感軟滑,她一直知道他的頭髮軟貼,卻沒想到這如緞的觸感也能在男性的頭髮上感受到。

 

愛不釋手,卻不敢多做停留。

 

輕將他頭髮撥開,見他那無憂的睡顏,她唇角淺笑彎彎。

 

 

 

 

雖然,他什麼都不知道,但這短暫的時光仍如此美好。

 

畢竟平時,她是沒有勇氣那麼近的看著他的,即使靠近了,大概也只能看到他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樣子。

 

能有一段這樣什麼都不想,只要專心安靜相伴時間,還能看見他毫無防備的一面,這樣很好,真的,於她而言,這樣已經很好了。

 

 

傳送門:五十題說明文五十題更新連結、後記、伊忻第二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