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4  

清明時節雨紛紛,杏花開的四月,陰雨綿綿的天氣,總容易讓感冒病毒上身,這不,床上就有一個昏昏沉沉的受害者呢!

 

「唔……」亞姆的口中逸出斷斷續續又綿軟無力的呻吟。

 

緋紅的臉,半睜半閉似醒非醒的眼,在在都招示了她是個病人的事實。

 

輕推開門走近床前,上官熾空出一隻手來先探了探亞姆的額頭,然後露出了個滿意的笑容。

 

嗯,很好,退熱貼還沒有變熱。

 

沒辦法,亞姆這次的發燒實在是太嚴重了,就連時效十小時的退熱貼,貼不過三個小時,就會變得熱呼呼的,吃了醫生給的退燒藥也不見起色,實在是讓人有點手足無措了。

 

不過再怎麼樣慌亂,照顧病人該做的事情,他還是心裡有數的,比如說現在他正打算進行的──補充營養。

 

將手中熱呼呼的粥放到床頭櫃上,他搬來書桌前的椅子,正打算把亞姆扶起來的時候,卻見床上的亞姆動了動,嘴裡像是在呢喃著什麼。

 

「亞姆?」上官熾試探性的喊了聲,卻沒有得到回應,只見亞姆的嘴唇微微顫動著。

 

沒辦法,他只好傾下身,將耳朵湊近她唇畔細聽,卻不想,那簡單的兩個字,卻引得他忍俊不住笑出了聲。

 

「好香……」亞姆說的是。

 

他直起身來,還沒等到他有進一步的動作,亞姆已經在床上翻了個身,變成了趴臥的姿勢,然後用左手獨力支撐著身子,右手則伸向床頭櫃上的粥碗。

 

「欸欸欸!這可不行,妳會打翻的。」上官熾眼明手快的率先端起了碗。

 

「香……」亞姆無神的視線緊隨著粥碗而動,完全沒有意識到上官熾的存在。

 

「真拿你沒辦法,呼──呼──」搖搖頭,他舀起一勺熱粥,反覆吹著氣降溫,然後將湯匙放到她的嘴邊,「喏,吹涼了,吃吧。」

 

「啊唔!」亞姆張大了嘴巴,一口吞下了湯匙上的粥,不過除開喝粥那一瞬間的精神之外,她還是一副要睡過去的樣子。

 

以至於──

 

「啊!亞姆,不要咬湯匙,要把嘴巴閉起來啊,妳看,咬著湯匙嘴巴閉不起來,粥就都流出來了!湯匙並不是食物啊!」看到從她嘴角緩緩流出的稀白物,上官熾想抽回湯匙放下然後拿衛生紙替她擦拭,卻不想勺子那頭的拉力大得驚人,怕傷了她,他也不敢過度用力。

 

好不容易,一番掙扎,亞姆總算鬆開了緊咬住湯匙的牙關,上官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抽回了湯匙,放下湯碗,他轉頭尋找紙巾。

 

「嘿嘿……嘿嘿……」亞姆看著他傻笑了起來。

 

「怎麼回事?」被她突如其來的情緒轉換嚇到,上官熾愣了愣,都說發燒嚴重會燒壞腦子,亞姆不會也……了吧?

 

還不等他繞完心裡的小九九,他的衣襟就被人大力扯住,一把就把他往下拉。

 

「喂!喂……」他的呼喊聲消失在相觸的唇瓣間,他有些愣然,早就忘了前一刻是什麼情況,只是單純的感覺著她溫暖的熱度還有軟軟香香的雙唇,看著她暈紅卻專注吻著他的神情,悄悄紅了臉。

 

衛生紙早就被揉成球了,畢竟他直接吃掉了就可以了,哪還需要衛生紙來擦掉呢,不過他真的不得不誇獎一下自己,他煮的粥味道還真不是蓋的!

 

「嘿嘿,煮飯……男人,性感!」不知道吻了多久,亞姆終於蹂躪夠了他的唇,又盯著他嘿嘿地傻笑著,說出了這幾個意味不明的關鍵字之後,又「碰」地一聲倒回了床上。

 

有個傳說是這樣的,據說透過接吻傳染感冒,生病的一方就會比較快好,這個傳說的真實性如何並不可考,可信度多高也沒有人知道,不過聽過這句話的人,看著隔天活蹦亂跳的亞姆還有病懨懨的上官熾,或許會有些什麼不同的感想吧?

 

 

 

傳送門:五十題說明文五十題更新連結伊忻第一期圖連結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