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3375662-1008038537  

 

  「唉,這可怎麼辦啊,髮型什麼的,我不會啊……」邊將拖把在瀝水器裡扭乾,苗夏芽邊喃喃自語地嘆著氣。

  打開書房的門,她小心翼翼地提著水桶、拿著拖把閃身進去。

  剛放下手中的東西,她便聽到輕微的呼吸聲,抬頭,往聲音的來處看去,「咦?書宇?」

  看著趴在書桌上,一臉毫無防備熟睡著的俊秀少年,她無奈地搖搖頭,輕嘆口氣,她再次走出書房,並輕手輕腳地把房門帶上。

  「真是的,就這樣趴在桌上睡著了,也不知道加件外套,就不怕感冒嗎,都不曉得要照顧自己。」往韓書宇的房間而去,她的嘴上雖是埋怨,但臉上的表情卻沒有半分不悅,只有濃濃的關心。

  「這件太薄了、這件太厚了、這件不夠保暖,有了,就這件!」打開衣櫃,她專心地在一件件外套中挑選著。

  剛剛的煩惱早就被拋諸腦後了,現在的她,只是一心一意地專注在更重要的事情上。

  最後,她放棄了外套,而是挑了件輕巧又保暖的小被。

  回書房的路上,她步履輕盈,像是卸下了什麼重擔似的。

  輕輕巧巧地打開門,盡量不製造出聲響,以免打擾那好夢正酣的人。

  替他蓋上薄被以後,本應該繼續尚未結束的清掃工作,但,那景象,卻讓她有些不捨得移開目光。

他偏白的膚色,映著窗落灑進來的陽光,金燦燦的,讓他看起來那麼的溫暖,讓人感覺好平靜、安詳。

「其實你真的長得很好看哪,要是能多笑笑就好了,對吧?」盯著韓書宇的睡容,苗夏芽下意識地自言自語著。

「你看你,那麼白,睫毛又長,瓜子臉,大眼睛,鼻子那麼挺……咦?」細數著他的優點,卻在一瞬間,腦海裡有甚麼一閃而過,讓她有點楞神。

「敏貞好像也差不多耶!」捋清思緒的那一刻,她眼中綻放出異樣地神采!

這不正好就跟班級話劇的女主角很像嗎!

因為全校的露營活動上,每個班級都要準備表演的關係,他們班上決定要演出話劇,而自己籤運很不好的抽到了髮型小組的組長,還要負責女主角的髮型,這對她來說簡直就是天大的難題,天知道她寧可去舉著樹枝當樹,髮型什麼的,她根本一點概念都沒有啊!

「那你就借我實驗一下下,你應該不介意吧?」偏著頭,她吐吐舌,神色俏皮,「好囉,你不說話我就當你答應了,那我就不客氣了唷,嘻嘻!」

不知是他真的太疲倦,抑或是她的動作真的很輕柔,居然到她順利地綁完了頭髮,韓書宇都沒有醒來的跡象。

「嘿嘿,其實我還蠻有天分的嘛。」揉揉鼻子,苗夏芽十分滿意地看著自己的傑作,忽然──

「噗。」

是誰!聽到背後的輕笑聲,她迅速轉過頭去。

「李爺!」看清來人以後她不禁發出驚呼,心下暗暗叫慘,這次肯定要完蛋了!

「噓──」李爺示意她噤聲,接著笑嘻嘻地晃了晃手中的手機,露出了個意味深長的笑容,「我都看到了哦,呵呵。」

苗夏芽現在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嗚嗚,下次做壞事之前,一定要記得關門啦!

傳送門:五十題說明文五十題更新連結伊忻第一期圖連結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