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4  

「總裁,在您桌上的是最新的會議資料,大致上和昨天最後確認的資料一樣,只有企劃部針對最新的活動企劃有進一步的完善,具體修改的地方我已經用螢光筆做出標記並將與原本企劃的對比附註在旁邊了,請您過目。」

 

「哦?是什麼時候更新的?」落地窗前,身型頎長的男子轉過身來,合身剪裁的西裝將他的身材襯托得更為修長,映著窗外的藍天白雲,倒真有那麼些許讓人不敢高攀的霸氣,而此刻,他稜角分明的帥氣臉龐正帶著似笑非笑的神情,一雙劍眉微微揚起,那如潭的眸子裡卻沒有半分笑意。

 

不知道的人,可能多半會不以為意,但熟悉他的人就知道,當他出現這個表情,就是有人要倒大楣了。

 

江語芯的手不由自主的握成了小小的拳頭緊了緊,她盡量放平了語調,維持著方才的語氣說道:「E-MAIL信箱的收件時間顯示的是兩點五十三分。」

 

「哦?這麼說,江秘書昨晚又熬夜加班了,嗯?」陸御笑了,朝她走近。

 

她幾乎不敢抬頭,聽著他帶笑的聲音,還有那灰色絨毯上一步一步靠近著閃閃發亮的黑皮鞋,她終於忍不住退了一步。

 

他進,她退、他再進,她再退!終於,她的背抵上了那堵冰冷的牆,讓她再無路可退。

 

下一刻,她的下巴被牢牢扣住,那雙大手以分毫不差力道的攫住了她,強迫她抬頭,卻又不至於讓她感到不適。

 

「為什麼不回答,嗯?看來妳是忘了,我最討厭我說話的時候別人不回答了!」他湊近,字句吞吐間的鼻息拂上她的面頰,將她的臉蛋染得暈紅一片。

 

「怪不得炎陽敢來挖角我的秘書呢,原來是我陸氏集團的工作壓力這麼大,居然讓我的秘書天天熬夜加班,才給了他們這個膽!」這句話,幾乎是從陸御咬著的牙關裡勉強蹦出來的,天知道他現在想殺人的心都有了。

 

「你知道?」她驚愕,明明是昨天晚上才收到的邀約,她誰也沒透露,他居然那麼快就得到消息了?

 

「呵,我不該現在知道嗎?難道要等妳人都跑到皇甫令身邊了我才該來驚訝嗎?」看見她毫不遮掩的訝異,他心火更旺、怒火上頭,敢情她是打算一直瞞著他的?

 

「不是這樣的……」話未說完,被他帶著冷意的聲音打斷。

 

「開會前叫人事經理公佈最新的人事令,企劃部經理李子群、副理吳錦天資遣,企劃一課課經理徐藝芸暫代經理職,要是會議上還讓我看到李子群出現,就讓她也跟著一起滾蛋!」鬆手,他轉過身,聲音不帶一點感情,那寒意,讓人發顫。

 

「不要這樣,他們只是想把工作做好。」江語芯急急出聲,她知道,他的火氣因她而起,不能因此禍及無辜!

 

「想把工作做好?是想把妳拐跑吧!李子群約你吃了幾次飯送了幾次花準備了幾份早餐?」陸御只覺得自己的血氣不斷的上湧,要是說他下一刻會因此腦中風,他都不會感到意外。

 

「咦?」看著那高大的背影,江語芯覺得自己有那麼一瞬間的腦袋短路,不過很快,她便意會過來,揚起小小的笑容,酒窩淺淺。

 

一步、兩步,她跨前,從背後環抱住他的腰,那一瞬,她明顯感覺到他有那麼一絲僵硬。

 

「你吃醋啊?不要擔心嘛,等到下禮拜,我們的婚訊宣布,他們就自然而然會死心啦。不是說要陪我一起慢慢的變老嗎?你那麼愛生氣,老得那麼快,我一下子就變成黃臉婆了怎麼辦!」說著,她蹭了蹭他的背,他身上的暖意彷彿把方才的冰涼都一下子驅散了。

 

「我不喜歡有人老是盯著我的女人看。」他的聲音有點小,像是嘟囔。

 

她抬頭,卻意外的看見他緋色的耳根。

 

「那代表你眼光好啊,反正我的眼裡只有你,你還怕什麼呢?」聲音軟軟,她用撒嬌的語氣說道。

 

倏地,他轉過身來,將她緊緊擁入懷裡,「江語芯,妳聽好了,妳這輩子只能是我的!就算妳逃跑,翻天覆地,我也要把妳帶回我身邊,懂了嗎!」

 

「嗯!」她蹭了蹭,把自己在他懷裡埋得更深一點,甜甜地應著聲。

 

 

傳送門:五十題說明文五十題更新連結、後記、伊忻第二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