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4   

 「無聊,為什麼你們女生老愛看這種奇怪的電視劇啊?」

 

好不容易挨到廣告時間,駱書帆立刻開口評論,一邊往夏以青的腿上躺去,由下而上仰視著女友認真而投入劇情的臉。

 

紅紅的鼻子、淚汪汪的眼──

 

嘖,好燙。

 

駱書帆抹掉滴落在頰上的眼淚,感覺更加煩躁了。

 

「哪裡奇怪啊!」夏以青擦擦眼淚,嘟起嘴質問著。

 

「很莫名其妙啊,都已經是要結婚的男女朋友了,遇到事情居然不能坦白,那也太不信任對方了吧!」

 

「那是因為裕香想要保護慎太啊!就是因為深愛慎太才不想拖累他,讓他為難或困擾啊!」夏以青的臉幾乎都要鼓起來了,氣呼呼的反駁著。

 

「那妳呢?」駱書帆認真而直接的目光穿透過鏡片,看進夏以青的眼裡,一瞬也不瞬。

 

「我?」夏以青的眼中滿是疑惑。

 

「妳會有事情瞞著我嗎?」把手牽上她的,十指緊扣,駱書帆緊盯著夏以青。

 

雖然深信她的回答會是自己所預料的那個答案,但他仍想看見她親口說出來的時候笑得驕傲的自信表情,因為,那是他的傻女孩堅信這段感情的最好證明。

 

「有啊,不過是好的祕密哦,所以你不要擔心。」夏以青笑了,帶著他預想中的笑容說出跟他預設答案完全相反的話。

 

「是什麼?」不自覺的,他的眉心稍稍攏起。

 

「都說了是秘密了嘛,怎麼還能告訴你,你好笨。」撇撇嘴,夏以青嘴角再度上揚,嘿嘿,終於輪到她聰明一回了。

 

「告訴我。」駱書帆眉頭鎖得更緊,好看的雙唇也略略抿了起來。

 

「你喜歡我嗎?」沒有回答,夏以青用另外一隻空著的手撫過他雙眉間的皺褶,拂過額頭撩開他略長的瀏海,停留在他柔軟的黑髮上,輕輕吐出另一個問題。

 

「廢話,不然幹嘛跟妳交往啊。」駱書帆別開了頭,聲音越說越小直至幾不可聞的音量,側往電視方向的臉上盡是不自在的表情。

 

看著那微微泛紅的耳根,為了不讓那耳朵的主人察覺,夏以青忍住了笑出聲的衝動,只是在唇邊拉出了一個忍耐的弧度,然後繼續用正經的口吻追問:「那,你愛我嗎?」

 

駱書帆倏地轉過頭來,用怪異又帶點訝異的神情瞟了她一眼後,坐了起來,與夏以青面對面相視著。

 

「咳,先、先發問的人是我吧!妳幹嘛用那種奇怪的問題轉移話題啊!」雖然依舊是直視著她的,但卻少了那麼點咄咄逼人的氣勢,耳朵的顏色,似乎也有加深的感覺。

 

「既然你不跟我說,那我當然也不要回答你啦,嘻嘻。」夏以青站起身來,踏著愉快的步伐往廚房走去。

 

「為什麼!我都先回答妳一個問題了,換妳才對吧!」駱書帆也起身追在夏以青的身後朝廚房而去。

 

「才不要。」

 

「告訴我啦!」

 

「我、不、要──」

 

「快告訴我啦!」話落,他伸出雙手。

 

「啊!」忽然間的重心不穩讓夏以青嚇了一跳,下一刻,是被熟悉的溫度所包圍,修長的雙臂環住她,緊鎖。

 

安心的倚靠上那溫暖的懷抱,不只臉上,就連心裡,都漬上了蜜。

 

「快說哦,不然……」霸道的聲音,語帶威脅的在頭上響起,

 

轉身回抱住他,夏以青在他的懷裡笑開了。

 

我愛你。

 

  這個秘密,在你說愛我以前,才不能告訴你呢,哼。

 

  

 

 

  傳送門:五十題說明文五十題更新連結後記伊忻第二期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