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BLOG的定位應該是在比較私人生活的休閒紀錄空間,無法忍受的人右上角有叉叉或是可以ALT+F4唷~
釣魚文跟討戰文就請高抬貴手的放過我XD
最後請大家注意禮貌以及文明用語<3
不然「刪無赦」哦XD

NO.07  

「為什麼約在這裡?」清俊的臉上那好看的眉毛微微攏起,顯示了主人的不滿。

 

「啊,我家的書房在整修所以……」面對他的質問,她有一瞬間的愣神,但少傾,便拉回神緒做出了解釋,又怕這解釋還不夠似的,很快地又補上了一句,「哦,你不用擔心,我記得我們的約定的,這家咖啡廳是哥哥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已經交待要包下了二樓所有包間了,而且比你提早一個小時來,肯定不會有人發現的。」

 

眉頭有那麼幾不可捉的一剎那皺得更緊,他唇角勾起諷刺的笑意,「呵,真不愧是有錢人,這麼大的手筆我也算是長了見識了。」

 

「我……」面對他那毫不掩飾的厭惡,她有點不知所措,還有點失落。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O.13  

情人節,一個愛侶們傾巢而出大放閃光的日子,正常來說,這一天,在專屬於「單身狗」的日曆上,「出遊」這件事,絕對是被歸類在「大凶」的分類下的,簡而言之就是說,如果你身邊沒有個能陪你大放閃光秀恩愛的好對象,關起門來「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就是最佳選擇,當然,也有例外的,比如現在正在那堆人中奮力往外擠的上官墜跟水晶──

 

「呼、呼,沒想到會這麼多人。」回頭看一眼自己剛出來的地方,水晶打了個寒顫,她真的以為自己剛才會被夾死在裡面!

 

「我會保護妳。」一旁的上官墜循著她的視線看去,大概能猜到幾分她的想法。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05  

「呵,給我來杯espresso就好,妳呢?」接過menu,上官澪連翻閱都懶,直接給出結論後就將menu往桌上一丟,舒舒服服的窩進扶手椅中。

 

「四、四百五?」馬里優盯著眼前那令她發暈的數字,不敢置信,如果視線有熱度的話,價格那一欄大概早就被燒穿了吧。

 

「台灣的咖啡廳,espresso應該都是最便宜的吧,今天就算便宜妳了,畢竟是第一次,來日方長。」撇撇嘴,上官澪毫不在意的說道。

 

「便宜我?來這種最便宜的咖啡都要四百五的地方你居然還敢說是便宜我?」馬里優覺得自己簡直對上官澪的厚臉皮沒轍了,要不是現在自己還需要靠他保護,她真想上前去撕一撕他的臉到底有多厚。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風輕拂,葉子的摩娑聲沙沙作響,卻沒吵醒樹下那好夢的人。

 

他睡得很香,嘴角帶笑,閒適的表情在清俊的臉龐上,簡直讓人捨不得移開眼。

 

陽光從樹葉間隙落下來,灑落在他的左臉。

 

似是好夢被擾,他眉頭不自覺地動了動,翻身,用右手枕住了臉頰,又是一場好夢。

 

 

 

 

一雙白色涼鞋踩過草地,發出細小的摩擦聲,卻也打擾不了那好夢正酣的俊逸男子。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29

 

「纖纖,妳的笑容太僵硬了,放鬆,再自然點。」手執畫筆,柳夏笙卻遲遲無法下筆,想了想,他揚起個鼓勵的笑容,對著兩個女孩中的綠衣女生說道。

 

「哦、哦。」點頭,夏纖纖深呼吸後又讓自己再次揚起笑容望向柳夏笙。

 

她看見他眼底瞬間的明暗變化,雖然那雙燦燦眼眸很快又亮了起來,但她還是知道──自己又失敗了。

 

「我……我好像還是不適合,對不起。」低下頭,她有著深深的失落。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江晨、江晨,等等,這是對方才傳真過來的最新報表!」

 

M集團公司總部的一樓大廳,向來是個寧靜舒適適合會客、放鬆的所在,但此時,跑動的聲音、還有跑著那人的大喊聲,卻在寬敞的大廳中迴盪著,從電梯口直往大門方向而去。

 

「嗯?」已經走到半路,那西裝筆挺的男子聞聲回頭。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O.33    

「可可、可可?」浴室外,上官嵐終於忍不住敲起了那其實只有薄薄一層的門板,下意識擰緊的眉頭,明顯能看得出來現在的他心情並不算太輕鬆,跟平常的他完全不同。

 

「我、我在……」沉寂了一下子,門的那頭終於傳來微弱的回應聲。

 

「妳沒事吧?妳的聲音聽起來不太對,是不是冷到了?」上官嵐的語速不自覺的快了,手則迅速地按上牆上的調節開關,將冷氣的溫度調高、風量調小。

 

雖然能有反應,就代表人沒暈倒在浴室裡,但是穿個衣服就花了半小時,還是有點令人擔心,更別提可可的身體狀況不同於常人。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也不明白自己是什麼心態,即使明知希望渺茫,甚至無限趨近於零,卻還是這樣做了,許是因為從沒有過因此更加躍躍的輕狂心態,又或許,是因為在遊戲裡,沒有太多顧慮,可以有更多的恣意與任性。

 

她其實,真的不明白,明明就是同樣的人型建模,遊戲裡隨手一抓,遍地都能抓出跟他一千一百個角色相似的人,可為何,萬千人中,她就獨獨挑中了他,還抱著「不撞南牆不回頭,撞了南牆又一頭」這種近乎無意義的執拗呢?

 

螢幕上,煙花燦爛,迷了她的眼,只是她不知道,這樣的璀璨,是不是也是他眼中最耀眼的那一道炫目,亦或他心裡面早有了更閃耀的風景,只是,她無緣參與?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43  

「吶,是你說的啊,只要能達到標準,你今年的情人節就會留在國內陪我過。」揭開茶罐蓋子,方輕語仍不放心地看向坐在桌前的任懷恩道。

 

「是、是,不過大小姐,」頓了頓,任懷恩用手在嘴邊比出了拉拉鍊的動作,方才笑著說:「否則要是有飛沫濺入茶葉裡面,會影響保存的,也會有衛生上的顧慮。」

 

微噘起嘴,但方輕語也知道他的顧慮並非毫無道理的,還是乖乖閉緊了嘴巴照做了。

 

看著她的側影,任懷恩輕抿了唇角,斂住已經到了嘴邊的笑意,除了顧及到她的面子之外,更是想獨自珍藏這樣的小確幸和愉悅。

 

那時,也是和今日相似的一個午後,只是兩人的角色顛倒過來而已,那時的他,費盡心思的只為討好她,而現在的她亦是如此。只是,當時的她為難著他,而他卻並不打算如此。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O.16  

氣氛有點冷凝,似乎就連空氣都停止了流動,若說下一秒會有冰霜掉落或許都不會太令人訝異。

 

只不過,這室內左不過也就兩個人,別說這兩個人平常本來就都是寵辱不驚的性子,就說這氛圍本來就是兩人間的尷尬所導致的,這兩個人紋絲不動的淡定也就一點兒也都不奇怪了。

 

她抬眸,一雙水亮的眼瞳仔仔細細地將眼前的人看過一遍又一遍,似乎是在審視,又似乎是在尋找著什麼。

 

而他未發一語,只是任由她看著、沉默著,並將自己的目光緊鎖在她身上,或許,這是最後的機會了也說不定。

 

良久,她的嘴唇動了動,卻終究沒有說出話來,深吸口氣,她輕嘆,起身,在他所坐的沙發前蹲下,白皙玉手撫上他清俊的容顏,眼中隱隱泛著水霧。

 

「疼嗎?」空著的手牽住他的右手,她吸了吸鼻子,問道。

 

君不見(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345